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张艾嘉欲邀周润发开拍歌舞片:一定会很好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23:49
张艾嘉

张艾嘉

  近日,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的探班活动,表示要用一年时间为筹备的歌舞片写剧本及写歌。不过她笑言不想做导演,想找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帮忙,而对方也表现出很大的兴趣。问到张艾嘉有否想过找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帮忙,她即笑言:“角色要唱歌呢!”当记者提醒她,发哥出过唱片时,她即笑谓:“有个角色很适合发哥,只要他愿意参演,一定会很好玩!”

  同场为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彩排的郑元畅,笑言由于已做了歌手,故不排除届时会献唱,更表示若兴起的话会表演在地上打滚的绝技,十分搞笑!此外,郑元畅还表示知道张艾嘉正筹备开拍歌舞片,逐叫记者帮忙打探情况,有机会的话他也想为张艾嘉尽一点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