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化身旅行“超人” 摄影出书不忘做慈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5:06
邓超与新书《超与超人》
邓超与新书《超与超人》





  近日,邓超在王府井书店举行了首本旅行日志《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发布会暨首签。邓超打造第一个“超与超人”概念,与王中军一同引领读者进入新西兰,呈现新西兰美丽的风景、魅力的艺术文化还有令人惊叹的电影技术。在接受采访时,邓超称“书的一部分收入会捐给慈善事机构”,由他担任形象大使的阳光女孩基金会将把捐款用于帮助中国的弱势女孩。

  此次邓超出书,完全颠覆了以往的纯图片或讲述奋斗历程的传统意义上的明星书。作为这本书的出版商,有着对市场无比敏锐能力,曾成功策划出版很多畅销书的出版商的北京磨铁图书董事长漆峻泓先生说:“《超与超人》系列的出版颠覆了我们以往的明星书理念,这是一个国内首部以明星视角记录旅行游记系列图书,不同于一般的旅游书籍,也不同于普通的明星自传,更好的将个人经历和旅行感受溶于一体,让读者在感受旅行的同时了解一个更真实的邓超。”

  在书中,有大量的图片由邓超拍摄,展示了他的摄影才华,邓超为他的拍摄定义为“超视角”,“希望能用我自己的镜头去描述世界。”。邓超表示:“超与超人不只是一本书的名字,更是一种行走在路上的理念,‘超’是我,‘超人’可能是任何人,有可能是各个行业的每个人,我们找寻的是一种‘超人’的理念和精神,而把这个精神继续延续下去,就是我想做的事。”对于书的销售及收入,邓超称“希望销量好吧,因为一部分收入会捐助到慈善机构,希望能尽我的力量多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女孩。”

  据出版社和书店透露,邓超的《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北京一上市,销量势头良好,并已经占据销售榜前列,对此他们非常有信心看好书的销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