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财神到》预告片海报主题曲曝光 财神齐拜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08:23
电影《财神到》海报
电影《财神到》海报

  1月7日,由中影集团与鼎龙达国际文化传媒联合出品,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震(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嬅张雨绮、小陶虹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贺岁喜剧《财神到》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电影的预告片、海报和主题曲MV。参加发布会的明星演员们按片中角色分为明星组和财神组,双方使出浑身解数,提前向观众拜大年。片方还特别请到了“温拿五虎”前来助阵,整个活动过程充满节日的喜庆气氛。据悉,影片将于春节前夕的2月9日正式在全国喜庆上映。《财神到》温情贺岁

  预告时尚喜庆影片在中国传统的财神故事中巧妙糅合了现代时尚的搞笑元素,讲述了三个来到人间“派发钱财”的财神在帮助“困难户”的同时寻找真爱的故事,期间发生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通过一系列有关爱情、亲情、友情的动人情节道出了“人间有难,天上有爱”的真谛。在新闻发布会上,片方正式公布了影片的最终版预告片。在预告片中,不同角色的扮相各有千秋,众多明星纷纷亮相,其中以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年画”造型和林子聪的“朝天辫”最为抢眼,让观众惊喜的是巴特尔也作为一个鸣锣人出现在片中。谭咏麟再演财神

  率众明星提前拜年此次是“歌神”谭咏麟第二次饰演财神的角色,24年前在影片《恭喜发财》中,谭校长饰演的财神深入人心,他表示自己是在黄岳泰的鼓动下才决定再次出演这一角色的,“不过这次的造型要比20多年前时尚多了,而且法力也更强。”从影片的预告片看来,谭咏麟的造型确实要更加有趣与时尚,小胡子变成了长长的胡须,这一版的财神也更加有仙家的韵味。贺岁喜剧《财神到》可谓明星云集,谭咏麟、张震(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嬅张雨绮、张榕容、林子聪、陶虹、巩新亮、郑佩佩等两岸三地数十位明星倾情加盟。张震表示,“接下这部片子不仅仅是为了拍戏,更是想通过这种方式给喜欢自己的观众拜年。”发布会现场,演员根据在片中的角色被分为了“明星组”和“财神组”,两组演员使出浑身解数活跃现场气氛,众演员也在谭咏麟等几个老戏骨的带动下集体向观众提前拜年,并送上了新年祝福。钟镇涛现场题字。

  “温拿五虎”亲情助阵《财神到》剧组给了观众一个惊喜,同时活动主办方也给了谭咏麟一个不小的惊喜,他们特别请到了当年在香港红极一时的“温拿五虎”中的其他两位成员:钟镇涛和陈友前来助阵。能在这样的场合与老友重聚谭校长十分激动:“虽然我在戏里演的是财神,但是我真正在意的其实还是这些老朋友。”

  “温拿五虎”的成员钟镇涛也借此机会大展才艺,不仅演唱了由谭咏麟亲自作曲填词的《财神到》主题曲,更是让观众见识了一次自己的书法功力,在现场为影片题写了片名。最后他还送上了对影片的祝福,“《财神到》当然是想真正的财神能来了,希望我们的电影能票房大卖,过亿没问题。”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