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财神到》豪气道具曝光 影片情节继续保持神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1:45
《财神到》剧照

  由中影集团和鼎龙达国际传媒共同制作,黄岳泰监制,阮世生导演,谭咏麟杨千嬅张震张雨绮陶虹、林子聪、张榕蓉、午马、吴耀汉、吴嘉龙、巩新亮、苑琼丹、谭耀文、刘以达、刘仪伟、官恩娜、夏春秋、彭健新、陈友、田启文(博客)、杨静、张大静、唐群、吴晓敏、巴特尔、郑亦桐、金莎、李智楠、林江国、王睿、杨茉、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等众多中港台三地的明星参演的时装浪漫喜剧《财神到》从开机到现在影片杀青都低调十足,吊足观众胃口。近日,剧组终于推出一组拍摄花絮照,展示其豪华道具——亿元大山。

  《财神到》剧组人员说“因为这部影片三个故事都跟钱有关,所以道具肯定少不了money,就像在北京拍摄的一场戏中,就动用了大量人力物力堆砌出这座亿元大山,而这座堆砌在京城某房地产中心的亿元钞票大山将引来杨千嬅和谭校长之间很多有趣的故事”。

  但具体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工作人员又卖起来关子,只告诉记者《财神到》决不徒有虚名,戏中将有很多大气、贵气的道具轮番上阵,看来观众只能到电影院看看这座钞票大山究竟会有哪些惊人笑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