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江国赶拍新戏《寻找》缺席《财神到》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3:38
苑琼丹、林江国首次合作
苑琼丹、林江国首次合作

  日前在北京成功杀青的贺岁电影《财神到》已进入后期制作中,内地“第一反派小生”林江国在片中与港星苑琼丹大演对手戏,饰演“帅哥”倒追“丑女”戏码,十分有看头。在杀青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中,《财神到》主演们悉数到场,唯独不见林江国身影,其经纪公司鼎龙达国际传媒表示“林江国正在东莞,进行电视剧《寻找证人》的拍摄,故无法到场参加关机发布会。”

  林江国在电视剧界一向以“反派”专业户著称,其出演过的反派角色如《狭路相逢》中的负心汉赵仁雄、《名门新娘》中的没落贵族查鹤云、《千里追踪》中的逃犯,个个出彩,深入人心。林江国首次与贯以搞笑见长的苑琼丹合作,在《财神到》中饰演苑琼丹的“完美情人”。片中,苑琼丹饰演高龄待嫁女,绝望之时来到谭咏麟的财神花店,“所幸”中了头彩,帅气阳光、温文尔雅的林江国突然出现在她面前,实施疯狂的“倒追”行动,让她喜出望外,笑料百出。近日的《财神到》发布会中,未见林江国和苑琼丹身影,据林江国公司工作人员透露,他正在东莞赶拍电视剧《寻找证人》,故无法如期赶回参加发布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