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康百万》杀青 陶红又一代表作央视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4:48



  北京时间1月6日,大型电视连续剧《康百万》在京举行了杀青仪式。导演潘军,主演陶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这部讲述清代康家商业兴衰史,传承河南河洛文化的家族史诗巨作,历时3个月,转站北京、郑州两地,在导演、演员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强力配合下,完成了全部拍摄。

陶虹在《康百万》杀青仪式上发言
陶虹在《康百万》杀青仪式上发言

《康百万》杀青仪式
《康百万》杀青仪式

陶虹《康百万》剧照
陶虹《康百万》剧照

  当天的杀青仪式上,主演陶红作为代表发言。她感谢了剧组的每一个人,在大家的权利配合下,《康百万》提前完成了拍摄任务。陶红坦言:“自己饰演的康家少奶奶周若兰,这个在商海风雨中成长起来的康家掌门人,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女子。她年纪轻轻就肩负起了康家的复兴大业,为康家商海沉浮400年屹立不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当然,周若兰这个角色对于我本身也是个挑战,虽然年龄跨度很大的戏,拍了也不少,但是这个角色人物丰满,随着年龄的增长,周若兰在性格上和行事作风上都会有不同的表现,尤其是在情感上的宣泄,最能突出人物的性格特点。《康百万》是一部让我拍摄完成还意犹未尽的好戏,绝对值得观众期待。感谢剧组所有的工作伙伴,感谢潘导的支持与理解。”而导演潘军向媒体阐述了豫商利用水运致富,在扩展的同时进行地产经营以消弱水运的风险,这都是不同于以往电视作品中所展现的徽商、晋商的经营模式,可谓挖掘了极富豫商特色的经营历史,但本剧并不着眼于商海沉浮而重墨渲染家族兴衰、个人发展。意于“扎实的写实、浪漫的写意”遵循情能感人,情能度人的人之本源。

  据悉,《康百万》在顺利杀青后,将正式进入精良的后期制作程序,预计今年在央视频道黄金时段与广大观众见面,相信这部继《大宅门》《乔家大院》《白银谷》等等以明清商业家族的兴衰为背景的家族题材剧之后,又一部取材于清代康应魁家族的大戏,定会掀起2010年的一股收视热浪,成为又一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佳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