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郑佩佩陈秀雯《衣被天下》成“家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2:23
陈秀雯《衣被天下》统领小织女
陈秀雯《衣被天下》统领小织女

陈秀雯既是“严师”又是“慈母”
陈秀雯既是“严师”又是“慈母”

郑佩佩《衣被天下》中饰演恶婆婆
郑佩佩《衣被天下》中饰演恶婆婆

  上海唐人电影女性励志大戏《衣被天下》正在横店热拍,剧中除了张钧甯、袁弘(博客)刘诗诗萧正楠等新鲜面孔挑大梁,更集合了郑佩佩、陈秀雯、刘松仁等多位重量级戏骨。有趣的是,郑佩佩和陈秀雯在戏中饰演的角色,都是严厉的“家长”式人物,分别统领大方染坊和锦绣坊。

  郑佩佩演“恶婆婆” 坦言比拍打戏还累

  在组里,被大家都亲切称呼为“佩佩姐”的郑佩佩,此次却要板起脸来饰演张钧甯的恶婆婆,她坦言这比拍武打戏还累:“拍打戏还能摆个pose,这种不讲道理的训人,真的很难演。而我下了戏又怎么都严肃不起来。”

  戏里虽然严肃,但在戏外,佩佩姐的亲切与敬业也受到一帮“儿女们”的交口称赞,饰演她儿子的郑国霖说:“戏外她是很亲切、很细心的人,冬天拍戏比较冷,她还时常请大家喝奶茶。”在戏里挨了婆婆不少骂的张钧甯则说,佩佩姐很照顾小辈演员,即使拍不到她的部分,也一直站在那里帮大家接词对戏。

  陈秀雯演“师傅” 见证织女成长

  郑佩佩统领的大方染坊隔壁,便是由陈秀雯主持的锦绣坊,戏中,陈秀雯饰演的容秀满是众织女们的授业恩师,更像是见证和关怀他们成长的母亲。因为身负重担,感情上又受过创伤,这个角色又是一个“女强人”。在戏外,陈秀雯是最早进组的演员,“因为要先跟一帮平均年龄不到10岁的小织女们演对戏,直到他们长大。虽说在戏里要对他们很严格,一下了戏我都跟他们玩成一片,那么多小可爱,疼都来不及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