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跟红顶白大三元》广东热拍 陈秀雯成“悍妇”

2009年06月23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珂/图文
1《跟红顶白大三元》即将杀青
1《跟红顶白大三元》即将杀青

剧中主创合影
剧中主创合影

TVB戏骨廖启智与陈秀雯
TVB戏骨廖启智与陈秀雯

陈秀雯再演“打女”

  搜狐娱乐讯 由南方电视台和唐人电影投拍的剧集《跟红顶白大三元》——主打时下最热门的“女人斗戏”元素,云集陈秀雯、廖启智、江华、龚慈恩、罗家英、刘以达等港剧演员,具有鲜明的岭南特色——日前正在高腰回龙镇热拍,即将杀青。

  《跟红顶白大三元》主要讲述三元镇一文一武两个家庭,特别是两个女人陈秀雯和龚慈恩(原本是表姐妹)长达十多年的争斗故事。“文”方面的代表是“博学书舍”文博仁和马玲珑夫妇,由江华、龚慈恩扮演;“武”方面则是“保芝堂”梁醒和蔡克南夫妇,由廖启智和陈秀雯担纲。

  向来擅长喜剧表演的TVB“戏骨”廖启智和江华,此次在剧中一武一文,搞笑风格不变。而一直淑女斯文形象示人的陈秀雯和龚慈恩,在该剧中则来了个大颠覆——成功变身“恶妇”,吵架成了两位花旦的家常便饭。陈秀雯告诉搜狐娱乐:“以前我的角色不是演淑女就是巧妇,但在这部戏中一出场就是个悍妇,会算计嘴又凶。”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