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王雅捷雪地热拍《男儿本色》 敬职被埋雪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4:44
王雅捷接受采访
王雅捷接受采访

  近日,备受关注的寰宇年代大戏《男儿本色》在浙江首播后即刷新了当地的收视记录,达到了破九的高收视率。据悉,剧中饰演女主角钟嘉钰的王雅捷回忆起拍摄过程,一直对自己和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尿素地”拍雪景的一场戏记忆犹新。

  王雅捷在剧中扮演罗嘉良的“妻子”, 一个命运坎坷,却坚强、善良的女人。因为丈夫早逝,独自一个人抚养四个继子。拍摄过程中王雅捷和罗嘉良的对手戏不是特别多,但是回忆起这位“丈夫”,王雅捷觉得他还真是很敬业。据王雅捷本人回忆,二人曾在剧中拍摄一场雪景戏,为了营造雪的效果,拍摄现场铺满了尿素,遇到水之后整个空气弥漫着刺鼻的气味,自己呛的都睁不开眼睛,但罗嘉良却毫无怨言,“一声苦都没有叫”,这种能吃苦的精神令王雅捷感到很佩服。

  除了拍摄过程的种种场景另王雅捷倍感难忘,拍摄过程自己的心情也很是煎熬。王雅捷扮演的钟嘉钰几经命运玩笑,少年时投河以死抗婚,终于找到真爱时,却成了拆散兄弟的“祸水”,这个悲苦一生的女人为了真爱献出了自己的全部,甚至是生命。王雅捷回忆起这部戏,感觉整个拍摄下来心情都很压抑。但幸好的是,自己同剧中的其他小姐妹关系相处的不错,她们的笑声让这位“悲情”母亲的戏下生活轻松很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