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铎《爱电影送电影》 唱歌拍片扮小丑不亦乐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3:19
张铎最新造型照
张铎最新造型照

张铎最新造型照
张铎最新造型照

  近日,演员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参加了《爱电影 送电影》的新年晚会的录制,此次,张铎不仅作为嘉宾献唱了开场歌曲《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同时代表青年演员录制了非常有意思的短片。

  《爱电影 送电影》节目组此次来到了美丽的深圳,晚会现场更是众星云集,有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韩红、周晓欧、田亮。节目一开场,张铎、蒋小涵、经纬、王瀚涛等六人就以一曲《我们的生活比蜜甜》拉开了序幕。《我们的生活比蜜甜》是很早以前的电影《甜蜜的事业》中的插曲,“演唱这首老歌表达着对老艺术家的无限敬意。”张铎坦言。

  在晚会现场,张铎意外的见到了似亲人一般的李琦老师,看着长大的、成熟的张铎,李琦高兴的说:“看了几部你拍的电视,演的不错,继续努力”当听到张铎参演了获得华表奖的作品《铁人》时,更是惊喜万分“真没想到!太棒了!前途无量啊!”

  此次前往深圳,张铎不仅首次献歌,还非常有幸作为年轻演员的代表,拍摄一个小短片,短片的内容十分有趣,张铎兴致勃勃的说:“这个短片主要是让演员学习一份非演员之外的技能,而我所选择的是去公园扮小丑,卖气球” 张铎露出孩童般的笑容“我会将长长的气球吹起,让后依照小朋友的喜好做成他们喜欢的小动物,孩子们非常高兴,能够给孩子们带去欢乐,即使吹气球吹的非常辛苦,我也是乐在心里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