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男儿本色》热播 王雅捷罗嘉良演夫妻对手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7:46
王雅捷《男儿本色》剧照
王雅捷《男儿本色》剧照

  年代大戏《男儿本色》日前正在热播之中。王雅捷、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加盟让这部大剧增色不少。然而,剧中王雅捷与罗嘉良这对夫妻的对手戏并不多,倒是和罗嘉良在剧中的遗像频频出镜,王雅捷称:“作为专业演员他们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并且王雅捷对这个“丈夫”评价很高,称罗嘉良很“男人”。

  由于罗嘉良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很早就去世了,所以他本人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但是他的“遗像”却在戏中出现了很多次。王雅捷带着几个戏中的儿女时不时地就要对他的遗像磕头上香。戏外大办婚事的罗嘉良,戏内的“遗像”却被每天供着,对此王雅捷在采访中无奈地说:“没办法,反正是拍戏嘛”。

  常在内地拍戏很少与香港班底接触,王雅捷对于香港的拍摄班底不是很熟悉,拍摄方式与内地大相径庭就让王雅捷很“吃不消”,但很幸运的是她的搭档们都很照顾她,罗嘉良为了王雅捷干脆演戏说“蹩脚”的普通话,谈到罗嘉良,王雅捷对他的评价很高,赞罗嘉良拍戏很认真、能吃苦,真的很“男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