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少年毛泽东三部曲 《日出东山》剧本初稿完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6:12
  由湘潭市广播电视局、长沙市广播电视局联合倾力打造的20集电视连续剧《日出东山》剧本创作初稿已经全部完成。昨日上午,剧本研讨会在湘乡东山学校举行。这也标志着这部真正的红色经典剧作开机已经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

  电视剧《日出东山》剧本创作设计20集,以少年毛泽东为中心,集中描写1910年毛泽东“出韶山、入东山、去长沙”的一段生活经历。其中,重点描述毛泽东在东山学校半年的求学生涯,还原一代领袖如何由一个普通的农家孩子,成长为一个胸怀大志、心忧天下的青年的过程。目前,剧本创造已接近尾声。该剧创作完成后,与《恰同学少年》以及另一部名为《风华正茂》的影视剧一起,形成一个“三部曲”,全面而艺术地再现毛泽东青少年时期的形象。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