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解放》续集明年推出 唐国强第19次演毛泽东

2009年10月07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唐国强主演的《解放》目前正在热播中
唐国强主演的《解放》目前正在热播中。

  信息时报讯(记者 伍世然) 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东方》(《解放》续集)国庆期间在山东烟台正式开机拍摄。日前,该剧总导演兼主演唐国强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东方》将会延续《解放》大胆还原历史真实的风格。

  据悉,《东方》预计拍摄40集,计划在5个月内拍摄完成,将作为201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献礼片与观众见面。唐国强说:“《东方》讲述的是1949年开国大典到1957年毛泽东主席第二次访问苏联这一历史时期的事件,揭秘开国初期大量不为人知的故事是我们的一大法宝。比如剧本的开头就是国民党的飞机战队蓄势待发,准备在开国大典上空袭天安门;另一方面,解放军的空军部队也剑拔弩张,随时准备迎战,与此同时,美国、韩国等各方面国际舆论的态度,很多细节都是之前从未披露过的。之前还没有一部作品系统地讲述这一时期发生的历史事件,而我们这部戏就要将细节尽可能丰富地呈现给观众,比如毛泽东登上苏联的“阿芙罗尔号”,相信一定会使观众们兴味盎然。”

  据悉,这已经是唐国强第19次扮演毛泽东了,从1996年的电影《长征》开始,唐国强逐渐取代了古月在观众心目中毛泽东第一特型演员的地位。他强调:“我认为我长得不像(毛主席),这些年我花了很大的精力揣摩毛主席在做出一系列决定之前的心理过程,在表演上接近平常人,除了表现他的伟大,还要努力发掘他的‘平民心态’。目前我正在从‘神似’向‘形神兼备’努力。我相信这部剧中的毛泽东一定会比我以往塑造的更加丰满。”据悉,《东方》已经在烟台拍摄,摄制组将分为AB两组,其中A组为领袖路线,主要是领袖活动,涉及烟台、青岛、上海、杭州、横店、哈尔滨、莫斯科等城市。B组则要远赴新疆、西藏、海南岛等地拍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