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乃文实力成就角色 领衔两卫视开年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0:32
《身份的证明》剧照
《身份的证明》剧照

《城事》剧照
《城事》剧照

  2010年,由华谊兄弟旗下的实力派演员李乃文主演的两部电视连续剧《身份的证明》、《城事》将分别作为开年大戏登录江苏卫视和山东卫视。《身份的证明》为革命传奇剧,《城事》为都市情感剧,两部剧虽题材各异,但李乃文凭借多年沉淀,成就了剧中角色。

  江苏卫视《身份的证明》开年 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乃文对手戏精彩

  从2010年1月1日开始,江苏卫视在黄金时间段将播出革命传奇剧《身份的证明》。这部戏被称为电视版的《集结号》,由华谊兄弟李波工作室出品,毛卫宁执导,张涵予、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乃文、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出演。该剧讲述了我党地下情报人员瞿皓明在潜伏时期不畏艰险获取了极有价值的情报,并且促成了城市的和平解放。但解放后,由于种种原因,使他的真实身份无法得到证实。在瞿皓明凭借信仰历尽艰辛证明身份的时候,因战争期间对情报人员心存芥蒂的公安局长向德福对瞿皓明的身份认证设置了许多障碍。张涵予扮演的瞿皓明与李乃文扮演的向德福对手戏十分精彩,两个男人的角力成为本片的最大看点。

  山东卫视《城事》开年 李乃文担纲男一突破形象

  2010年1月中旬,山东卫视将在强档播出现代都市情感剧《城事》。这部戏从平凡的角度出发,讲述了繁华都市中普通人在生存与情感上的纠结与选择。剧中并没有太多大是大非,更多展示的是人们在小坎坷面前的不同态度和行为。在这部剧中,李乃文是绝对的男一号。他扮演的男主角毛剑毕业后一直在机关单位工作,是个思想保守、本质善良的老实男人,形象上大大咧咧、不修边幅,突破以往的形象。在《城事》中,人们看到的每个人也许很平凡但却不平庸。

  在这两部开年大戏中,李乃文所扮演的角色完全是两种类型。游走在历史的硝烟战火与现代都市繁华中之间,李乃文把多年来积淀的表演功力在这两部戏中集中展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