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舞林》明日开赛 赵忠祥领衔“主持人评委团”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5日02:02

  娜地拉、柳岩、方俊、张茜(博客)、管艺(左起)昨天亮相总决赛发布会

  由东方卫视倾情打造的2009年主持人《舞林大会》总决赛将在明天19点30分拉开战幕。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半决赛,十强选手已经产生,他们分别是SMG主持人陈蓉、陈辰、丁晓峰,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光线传媒主持人柳岩,东南卫视主持人管艺,天津卫视主持人黄小蕾,台湾主持人牛奶,新疆卫视主持人娜地拉,旅游卫视主持人张茜。昨天《舞林大会》总教头、评委方俊带领柳岩、管艺、张茜、娜地拉等四位美女选手代表亮相《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不过昨日记者获悉,杨乐乐“临阵脱逃”,因为忙于拍戏,她将缺席总决赛。安徽卫视的主持人张杨果儿将“替补”进入十强,争夺舞林桂冠。

  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参加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比赛,本身就已经是一件“大事”。众所周知,湖南卫视和东方卫视这些年“斗争”十分激烈。湖南卫视把当家花旦送到《舞林大会》参赛后,东方卫视对杨乐乐也非常照顾,专车接送不说,还有总教头方俊帮忙排练。杨乐乐在参赛期间也十分卖力,还自己请老师开小灶。至于冠军人选,她的呼声非常高。可是杨乐乐近日以拍戏为由表示将缺席决赛,让东方卫视方面深感遗憾。“杨乐乐昨晚和我确认,因为在北京拍戏调不开档期,总决赛来不了了!我们也觉得很遗憾!”《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解释了杨乐乐缺席决赛的原因,而杨乐乐留下的空缺,根据积分排名的原则,安徽卫视主持人张杨果儿将“替补”晋级总决赛。

  此外,之前传言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将重返《舞林大会》,但节目组“粉碎”了这个传闻。节目组表示,总决赛将由SMG主持人曹可凡压阵主持。评审阵容方面,除了有专业的评审外,还将由主持界“泰斗”赵忠祥率领北京卫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四川卫视、云南卫视、天津卫视、湖北卫视等各省市电视台的知名主持人组成“主持人评委团”。据悉,总决赛的赛制较之前有大改动,选手的去留将会由主持人评委团、大众评委团以及专业评委三方共同决定。东方早报记者 李云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