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朗诵念错字 自认主持人跟演员一样(图)

2009年08月23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徐云霄 摄影 钟劼霓)参观黑熊保护基地,参加荷花节文化论坛,昨日,近来人气很高的赵忠祥现身新都,所到之处频频引来粉丝索要签名和合影。在论坛发言时,赵忠祥应主办方之邀,朗诵《临江仙·滚滚长江东逝水》,一不留神将“渚”读成了“du”,不过他立刻意识到读错了,又重新满怀情绪地朗诵一次,引来现场叫好声一片。

  在参观了黑熊保护基地之后,昨日下午赵忠祥来到新都桂湖公园,出席荷花节文化论坛。下午3时,赵忠祥准时出现在论坛现场。只见他面带微笑、一副黑超墨镜架在脸上,一边走一边跟涌上前去的粉丝挥手,很是有范儿。等到赵忠祥落座之后,更有不少粉丝悄悄走到赵忠祥背后,摆出各种造型偷影。面对人文、历史以及动物自然保护等话题,赵忠祥侃侃而谈。

  当赵忠祥应主办方之邀,朗诵杨慎的《临江仙·滚滚长江东逝水》时,这位资深主持人一不留神念错了字音。“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赵忠祥声情并茂字正腔圆的朗诵让在座的每一位都沉浸其中,不过当赵忠祥诵读到“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时,下面却有人小声议论道:“错了,把渚(zhu)念成了du。”赵忠祥也意识到自己的失误,再次重新朗诵一遍,精彩的朗诵引来热烈的掌声。

  和综艺天王吴宗宪主持《舞林大会》,秀太空舞,出新书,赵忠祥近来话题不断,俨然是当下最红人气最高的主持人,既有观众支持赵忠祥的“转型”,也有央视前台长则批评赵忠祥“出洋相”。当记者问他如何面对大众对他娱乐化的质疑时,赵忠祥坦然回应说:“其实外界有一个误区,其实主持人跟演员一样,演员可以演不同的角色,主持人也应该能适应、主持各种各样的节目。我主持了几场《舞林大会》,不能说我就娱乐化了。”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