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保姆妈妈》 > 新闻动态

《保姆妈妈》各地热播 云翔书呆子形象流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1:45

  近期《保姆妈妈》在成都、陕西等地区热播,在剧中木讷形象示人的云翔,为了贴近角色更是亲自为安子晨设计了一副黑边眼镜。殊不知剧中带着一副黑框眼镜,内敛个性的安子晨造型更是成了时下流行。

  云翔在《保姆妈妈》中饰演的安子晨是考古学专业的高材生,从小被母亲安敏之(奚美娟饰)抚养长大,单亲以及外出求学的经历造成了他内心阴郁,性格木讷。用云翔自己的话说,“安子晨就是‘书呆子’,除了学习就是学习,什么音乐、电影等完全都没有接触。在安子晨的生活里,考古研究就是他的全部,偶像就是他的导师巫刚,仅此而已。”

  而此次剧中演出完全颠覆了云翔以往阳光、健康的形象,要隐藏自己全部的个性,还要把一个性格木纳寡言的安子晨诠释出来,这让云翔在拍前就猛做功课。尽量少说话,多看不同专业的古板书籍……只要能跟剧中人物个性符合的事情他都去尝试着做,也让云翔渐渐开始喜欢起“安子晨”这个“书呆子”。

  目前正在云南拍摄新版《玉观音》的云翔回忆安子晨这个角色,还是很喜欢自己设计的那副黑框眼镜,并且笑称,“没有想到后来很流行。”对于目前在新剧《玉观音》中饰演杨瑞,云翔坦言,“只要让自己更贴近剧中人物需要,把戏演到最好,对于演员来说造型什么的都不太重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