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云翔主演催泪大戏《保姆妈妈》5月亮相京津荧屏

《保姆妈妈》-云翔饰演安子晨

  云集了奚美娟、云翔、巫刚、凯丽等口碑一流的实力明星精心打造的催泪大戏《保姆妈妈》,将于5月在京津两地荧屏与观众见面。 5月11日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晚间黄金时段首播,5月23日北京BTV-4黄金强档紧随登场。

  做为纪念知青返城30周年的献礼片,《保姆妈妈》是一部反映当年知青在经过将近30年沉淀之后,他们的奋斗历程,他们的人性升华和道德回归,集中地张扬了他们人性中的善的本质和更深层次的心路历程。

  云翔在《保姆妈妈》中饰演的男主角“书呆子”安子晨,从小被“母亲”奚美娟独自抚养长大,故事从他的生母在重病前来寻找亲生儿子开始展开,剧中的三个母亲皆因各种原因而不能与自己的亲生子女相认...同出一母的兄妹相爱,恋情走向如何,究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还是“终成陌路”?...跌宕起伏的剧情和纷繁复杂的人物关系发人深省,催人泪下。

云翔和奚美娟老师情同母子

  热播剧《小家大事》中,母亲奚美娟和儿子云翔催人泪下的母子亲情,成为该剧一大看点,备受观众的关注和喜爱,也打动了无数母亲的心。《保姆妈妈》里二人再次过了一把“母子瘾”,合作越来越默契的他们,在这部戏中把一对母子间含蓄、深沉的爱传达的淋漓尽致。相信老一代表演艺术家搭配新生代实力演员的组合一定能为该剧创下良好的口碑和收视率。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奚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