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云翔饶敏莉大秀幸福 《玉观音》美食美女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1:33
云翔、饶敏莉幸福用餐

云翔细品美食

  近日记者走访了新版《玉观音》拍摄现场,众所周知重庆美食甲天下,而在剧中杨瑞(云翔饰)因为摔伤脚得到安心(饶敏莉饰)特别照顾的戏更是大享美食,海润艺人云翔与饶敏莉两人更是幸福共进晚餐,大秀幸福。一场恩爱吃饭戏下来馋死了一旁的工作人员,不过别看云翔美女美食两不误,高强度的工作也让他是“苦中作乐”。

  接近下午时分,云翔终于“开餐”,他和剧中安心终于要在众目睽睽之下幸福用餐。道具师摆好美食后,云翔就已经嘴馋起来,更是忍不住偷吃。导演一声令下,正式开拍,两人更是有模有样吃起来,中间不忘相互夹菜,云翔更是夸安心好手艺,惹得一边的工作人员直吞口水。

  不过记者跟着演员一天高强度的拍摄下来,确实觉得很累。云翔因为饰演杨瑞脚伤绑着绷带还得一蹦一跳的在现场走来走去,几经折腾更是累不堪言;虽然幸福,恐怕也是“苦中作乐”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