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玉观音》符合80后要求 云翔带病工作感动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1:51
杨瑞(云翔饰)剧照
杨瑞(云翔饰)剧照

杨瑞与安心剧照
杨瑞与安心剧照

  近日,《玉观音》剧组在重庆大秀千人舞会华丽场面,而剧中大走温情路线,导演更是有意将安心与杨瑞的感情戏处理得温情至极,杨瑞与安心持续温情走势。不少网友表示,其实新版杨瑞更应该是一个典型的80后,个性突出这样更加符合现在的审美要求,而他的个性应该有点张扬与讨巧,这个与新版《玉观音》的改变不谋而合。戏里戏外男一号杨瑞的饰演者云翔没有少受煎熬,因感冒咳嗽引发肺炎到打着点滴坚持工作,云翔明显消瘦。而戏里戏外更是两重天。

  据导演说男一号云翔的生病成了剧组最头疼的问题。因为近期云翔的戏份非常重,而剧组为了赶进度也只能要求云翔先去医院,打完点滴在来片场赶着拍摄。云翔坚持带病工作,更是医院剧组来回奔波;但是戏里,云翔与饶敏莉依旧不忘将纯情风进行到底,戏里动情台词更是感动现场工作人员。在拍摄间隙记者看到,云翔因为肺炎而引起咳嗽不断,导演也是格外照顾云翔,润喉、保暖等工作做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