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家常菜》 > 新闻动态

左小青诠释双面娇娃 品《家常菜》尝《苦咖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09:53
左小青《苦咖啡》剧照
左小青《苦咖啡》剧照

左小青《家常菜》剧照
左小青《家常菜》剧照

  刚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落幕的热播电视剧《金凤花开》即将在云南卫视播出,而该剧女主角左小青其主演的另一部作品《红莓花开》接档央视晚间电视剧场也即将完美结局,一时间左小青诠释的两个女孩李金凤和郝一梅成为观众们热议的人物。日前,左小青又在电视剧《家常菜》和《苦咖啡》剧组之间忙碌,此番她诠释的两个女孩所在的年代、个性、以及生活背景都不相同,于是左小青也在不同的剧目中“转换”身份,上演了一番“双面娇娃”的好戏。

  被称作是2010年最具期待的电视剧《家常菜》目前已经在南京拍摄至尾声,左小青首次携手师兄黄志忠,饰演剧中黄志忠的妻子文惠,一个温柔贤淑又善解人意的女人。《家常菜》让左小青再次返璞归真,其善良、真诚、温柔的一面展露无遗,虽然该剧是一部以一个男人为主线的家庭剧,但左小青确实这部电视剧中最亮的一抹暖色。

  而另一部时尚都市剧《苦咖啡》日前在上海开机,左小青又化身为现代办公室中的“女魔头”,对新人排挤对人事关系多疑的一个都市白领。“《家常菜》对我来说有很多演技上的考验,和黄志忠对戏,与安建导演讨论剧本,大家都相信这将会是一部很好看的电视剧。而《苦咖啡》中的角色也是我的一次全新尝试,很久没演现代戏了,能穿着当下流行的服饰,演绎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觉得很轻松有趣。”左小青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