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苦咖啡》沪上热拍 左小青变身职场女魔头(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09年12月20日14:39
左小青将要演绎一个职场“女魔头”
左小青将要演绎一个职场“女魔头”

  搜狐娱乐讯 12月18日,由网络小说《酒醒》改编的电视剧《苦咖啡》目前正在上海热拍中,昨日该剧主创们在沪与媒体首度会面。一改以往荧幕形象温婉贤淑的左小青此番在《苦咖啡》里演绎一个职场“女魔头”。

  左小青转型职场“女魔头”

  以往荧幕形象温婉贤淑的左小青以皮衣裤装亮相发布会,让大家眼前一亮的同时也表示此番《苦咖啡》中将会在角色诠释上有很大的挑战,并称自己将要演绎一个职场“女魔头”。《苦咖啡》讲述当代男女青年从大学毕业迈向社会后择业、奋斗、恋爱、家庭生活的故事。左小青在剧中饰演一个职场“女魔头”,对于这样一个“女魔头”左小青连忙解释一番,“其实我饰演的这个角色很不容易,因为自己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导致了她在职场上的强势与独立,但大家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也会透过现象看本质,在她看似强势的‘魔头’外表下隐藏着天使般的善良。”

  胡歌自爆是小沈阳粉丝

  胡歌以往在戏里都是帅气阳光大男孩,万人迷般的被人追着跑,而在《苦咖啡》里却来了个角色对调,演绎专一男子,至始至终“倒追”白冰一人。他坦言:“和白冰已经不是第一次演情侣了,这次是我追得太辛苦了。”虽然拍戏时间很紧张,胡歌还是利用休息时间好好调整一下,他自己平时就喜欢看电影,最近的贺岁档中《三枪》他非常喜欢已经看过两遍了,而且自爆是小沈阳的粉丝,对他在电影中的表现很佩服,“前半段戏几乎和他以往的喜剧形象出入不大,不过后半段就完全看出他的用心和演技,很好的诠释了戏里的人物。”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