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铁齿铜牙纪晓岚4》 > 《铁齿铜牙纪晓岚4》新闻报道

《纪晓岚4》上海宣传 韩雨芹“迷倒”铁三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5:07
韩雨芹饰演梅映雪
韩雨芹饰演梅映雪

  经典清装大戏《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即将和广大观众见面,这部耳熟能详的电视剧,这次真所谓千呼万唤始出来,铁三角的重新聚首、杜小月的回归、众多明星的加盟,无论哪一点都值得观众守住电视机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

张国立、韩雨芹、张铁林合影
张国立、韩雨芹、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合影

  《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另一大看点就是北京国立常升签约的青年实力派演员韩雨芹的加盟,在戏中韩雨芹扮演的梅映雪是“笔谈奇案”单元中的女一号,在这个单元中,韩雨芹可算是赚够了铁三角的眼球,乾隆为了追求韩雨芹饰演的梅映雪煞费苦心,不但屈尊到茶馆给别人研磨,还让纪晓岚、和珅陪自己一起到茶馆打工,于是纪晓岚卖起了干果,和珅给别人倒茶水,三个人虽各怀鬼胎,但都要围着一个人转,那就是梅映雪。

  在戏中,梅映雪的美貌和才气都深深吸引了三人,特别是乾隆皇帝,甚至愿意为了梅映雪只身来到偏远山区,只为红颜一笑,也愿意为了梅映雪,潜入皇宫,去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刺杀当今圣上,也愿意为了梅映雪只身来到偏远山区,只为红颜一笑。渐渐地纪晓岚、和珅也看出事情的端倪,决定查出梅映雪的真实身份,一场斗智斗勇、惊心动魄的好戏就此上演。

  韩雨芹在戏中让这三个男人围着自己转了不知几圈,但生活中这三个人对韩雨芹来说都是老师级的,演戏的间隙,三个人都会将自己在表演上的心得传授给韩雨芹,这使韩雨芹受益匪浅,尤其是在和张铁林演对手戏时,张铁林对韩雨芹也是照顾有佳,因为戏中梅映雪要和皇上谈一场轰轰动动的恋爱,所以之前韩雨芹少不了要和张铁林磨合、对戏,最后使“笔谈奇案”中乾隆寻梅的片段分外精彩。

  如果您想知道韩雨芹饰演的梅映雪为何要利用乾隆皇帝,她的身世又是如何,那就敬请期待《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的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