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2世界末日 上映时间:11月13日 > 相关新闻

邢佳栋两度观影《2012》 末日来临前认知自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3:58
邢佳栋写真

  自灾难大片《2012》于11月13日在中国上映以来,票房一直持续火爆,观众纷纷涌进影院一睹其宏伟巨作的风彩。刚刚从重庆拍戏回京的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去观看了此片,并意犹未尽再度观影,感慨良多。邢佳栋坦言,如果真的要面对世界末日,他会在此之前更多的去认知自我、认知世界。

  邢佳栋近日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谈及近日热映的灾难大片《2012》,大力推荐本片,说非常值得一看再看。这是一部颇具宗教色彩的电影,通过画面的瞬息万变告知人类世事无常的道理。“其实这个世界就是无常的,但是我们不愿意去想,总是逃避这个问题,但这些都是逃避不了的,我们总得面对。”邢佳栋说。当被问题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即将来临,在此之前会做些什么的时候,邢佳栋很认真的回答说抓紧时间。这个抓紧时间不是抓紧拍戏或者赚钱,而是抓紧时间认知,去改变自己对于人生对于世界的认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