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管虎拍戏力求真实 徐囡楠为《沂蒙》“毁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0:37
徐囡楠写真
徐囡楠写真

  由管虎执导的历史大剧《沂蒙》在央视八套播出后,掀起收视狂潮。趁着央视的热播,《沂蒙》开始纷纷登陆各大卫视进行第二轮播出。导演在拍摄《沂蒙》中全部采用非科班出身的艺人。剧中个性张扬、叛逆的二女儿李阳,由徐囡楠担纲。

  《沂蒙》讲述的是沂蒙山区的人民参军参战、拥军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为还原历史真实性,管虎要求所有演员棉衣棉裤、灰头土脸“上阵”,完全不计形象,最好一个星期“不准洗澡”,将山沟沟里农村人的形象表现出来,为此剧组工作人员将演员所有的化妆品都没收掉,换成了一块儿香皂。进了剧组后,徐囡楠就被完全“毁了容”,不仅将自己辛苦留起的齐腰长发剪断,而且把脸弄得“面目全非”,连认识她的人都找不出剧中那个有点“泼”的李阳就是徐囡楠。徐囡楠的妈妈和姥姥都是临沂人,她自己也是在临沂长大的,这点也正符合了管虎对剧中演员必须说临沂话的苛刻要求。

  拍摄了《沂蒙》之后,徐囡楠又主演了央视春晚小品《吉祥三保》,以及《生活之外乡人》《老板马一鸣》《暖秋》等影视作品。尽管演《沂蒙》时徐囡楠还是一个十足的新人,她在剧中塑造的二妮儿李阳还是感动了许多人,被评价为《沂蒙》中最具个性的人物形象。

  近日,徐囡楠入驻《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剧组,将与金超群、何家劲合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