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瞧这一家子 > 《瞧这一家子》新闻

涂松岩客串《瞧这一家子》 和朱媛媛片场玩自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0:03
涂松岩玩自拍
涂松岩玩自拍

朱媛媛涂松岩剧照
朱媛媛涂松岩剧照

  日前,由滕华涛执导的电视剧《瞧这一家子》在厦门正紧张拍摄,曾因《双面胶》得到观众喜爱的涂松岩特来捧场,客串由朱媛媛饰演的女主角的单位领导,在片场涂松岩不仅戏剧性地增加了许多人物动作,还和中戏师姐朱媛媛玩起了自拍,两人频频笑场、好不热闹。

  《瞧这一家子》中朱媛媛首次饰演一位旅行社部门领导“孙晓丹”,“孙晓丹”已经年近四十,但是风韵犹存,在事业上刚劲利落、干劲十足,属于女强人队伍中的美丽强硬派。演过无数平凡妇女的朱媛媛此次首演白领,不仅雷厉风行,而且大秀外语,很有挑战性。饰演“孙晓丹”顶头上司的演员是来剧组捧场的涂松岩,他不仅是朱媛媛中央戏剧学院的师弟,而且两人同是中国国家话剧院的演员,还一起合作过话剧《狂飙》和《理查三世》,所以彼此非常熟悉,本来涂松央饰演的旅行社领导是个很简单的人物,但客串的涂松岩却为了烘托全剧的“轻喜剧”效果,临时给剧中人物加了很多非常滑稽但很生活的情节,就是他正在办公室玩自拍,却被前来汇报工作的朱媛媛看到,场面很是尴尬和滑稽。涂松岩生动形象的表演不仅自己忍俊不禁,也惹得朱媛媛笑场不断,拍摄片场一度失控、一直NG。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