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盘点:2009年度十大华语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6:02


  汪峰《信仰在空中飘扬》

    点击试听:汪峰《信仰在空中飘扬》

  公司:大国文化

  发行时间:2009年7月

  汪峰单飞后的作品并不平均,有几张晚会歌曲的唱片,近几年又开始走摇滚一点的道路。这颗摇摆不定的心终于在《信仰在空中飘扬》中彻底安定下来,用一种坚定、热烈、激情的方式去歌唱信仰和现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这张专辑难得地从头到尾没有一丝妥协,也就去除了汪峰不时染上的假大空毛病。他回归摇滚斗士的精神岁月,向名利场发出挑战,对娱乐世界提出质问,甚至质疑了爱情背后的虚假。不过这些炮火般的攻击仅仅是开始,更动人的地方在于汪峰诗人般地抒情。相信很多人在《春天里》、《母亲》和《光明》中泪流满面,汪峰诗意地唱出那些美好纯真的岁月,又用过来人的姿态将摇滚信心树立在每个人面前。钢铁柔情胜过了批判愤怒。汪峰这一次站到自己从未达到的高点,从描写小人物、空喊口号的时期脱身出来,用自己的身体和心守住了信仰的旗帜。(文\大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