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才女张悬推出新专辑 汪峰张亚东到场祝贺(图)

2009年06月17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学仕
张悬与汪峰
张悬与汪峰

张悬自弹自唱
张悬自弹自唱

  中新网6月17日电 唱过温暖人心的《宝贝》,也因为时光流逝写下了《喜欢》,台湾唱作才女张悬于6月16日携第三张全新创作专辑《城市》和乐队Algae来到北京举行记者会,与大家交流新专辑中的创作故事,并呈现他们眼中属于城市往来的独到风景。

  记者会在张悬及Algae一首曲风轻快的《Beautiful Woman》中拉开帷幕。这也是张悬的Algae团队首次与媒体正式见面。新专辑《城市》中,一直拥有摇滚情结的张悬完成了一个梦想,就是组乐队。为此记者会特别请到了重量级摇滚音乐人汪峰与张悬现场交流摇滚情结,畅谈乐团精神。现场汪峰为Beautiful Woman张悬送上一束象征高洁典雅的兰花,以衬托张悬超凡脱俗的音乐气质。

  新专辑中张悬保留了一直以来对音乐的坚持,挑起主要制作人的重担,更是在制作后期飞到北京完成混音工作。在北京期间张悬特别前往张亚东的工作室,而此次记者会,张亚东也特地来到现场为张悬加油打气,并赠送给张悬一把名贵吉他,希望张悬能做出更好的音乐!张悬及Algae随后将一首《Selling》送给大家。

  不同于前两张专辑,这张专辑中的作品都是张悬最靠近现在年纪的写作,也正因如此,张悬满意的说,“这是我当下最成熟的偏文学歌词写作。”如诗一般却发人深省的歌词,维持一贯的张悬风格,也是张悬对生活更深刻的领悟。记者会还请到索尼音乐中国区总经理同时也是著名词人的黄小茂从词作角度与张悬交流心得,黄小茂还为张悬送上的文房四宝,希望张悬能在文学上有更深的造诣,也让张悬十分惊喜。

  记者会的最后,张悬启动了“城市唱游”巡演仪式,并逐一揭晓了巡演城市,希望能借由自己的音乐和旅行,为所到城市和活在那里人们带去一些不同以往的感悟思考!记者会在张悬及Algae的《城市》中温馨结束。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