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盘点:2009年度十大华语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6:02


  戴佩妮《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点击试听:戴佩妮《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公司:环球

  发行时间:2009年5月

  我们必须说戴佩妮很不容易。就算她很有个性,但她依然还是在做流行音乐,就算戴佩妮说自己喜欢的歌手是Ani DiFranco,她也在做大家都能接受的流行音乐。

  几年才发新专辑的戴佩妮这次在新专辑之中更注重了自己对歌词超强的掌控能力,尤其是在《看见听见》之中的首尾对仗非常令人叫绝。甚至不注意听歌词的人根本无法听出这其中的玄妙。而很多“戴佩妮”式的歌词词组标志一如既往的出现在其中,例如“亏欠”、“残缺”等非常经典的词组都是这次戴佩妮在专辑之中。

  这张专辑之中戴佩妮也试验了多种不同的音乐风格,从电子、摇滚、爵士等不同的领域来诠释一个不同以往的女人心事。虽然还是恋爱话题为主,但是听起来却非常丰富。让流行音乐不流俗,让通俗歌曲不庸俗。可以说作为乐坛的才女,戴佩妮的每一张专辑都会留下几首传唱度较高的歌曲,这次也同样,《一念之间》、《听见看见》等都在KTV之中有不俗的点唱率,让戴佩妮在这张专辑中做到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文\杨小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