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盘点:2009年度十大华语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6:02


  张亚东《潜流》

    点击试听:张亚东《潜流》

  公司:太合麦田

  发行时间:2009年2月

  十一年前,张亚东在名声鹊起时,曾经发行过一张个人专辑,但由于没有获得在内地发行的机会,也让它不仅成为张亚东的遗憾,更是内地乐迷的一个重要遗憾。因为缺失这张专辑,就意味着张亚东音乐版图某一个重要区域的被忽略,以及解读他音乐时的不健全。

  而十一年后的这张《潜流》,就补足了这么一个遗憾。但相比十一年前纯个人、氛围相当统一的个人专辑,这张以集结形式发行的专辑,由于有了不同的歌手演绎,因此更多以幕后形象示人的张亚东,也将音乐的焦点,放到了技术上。

  由于这几年的张亚东,更多的都是为一些唱歌找不着调的歌手找调忙碌,因此这张专辑也可以看成是憋屈的他的一种释放,可以尽情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涂鸦、拼贴和裁剪。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田原、板本美雨和Angela Harry这些中、港、美、日的多国歌手阵容,更是让所有作品在演绎上体现出了参差有别的多元情调和国际口味。以一张流行音乐专辑来讲,这绝对是一张高格调、超精致的专辑。对于内地流行音乐来讲,这也是我们依然保持和国际流行音乐同步水准的案例。(文\爱地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