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雨辰整蛊王珂 《江湖绝恋》“得罪”女警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4:48
王珂剧照
王珂剧照

左起:季岳(朱雨辰)、司徒雪(王珂)、季峰(邹俊百)
左起:季岳(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司徒雪(王珂)、季峰(邹俊百)

  在《江湖绝恋》剧组里有两个“活宝”, 一个是饰演季岳的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另一个是饰演季峰的海润艺人邹俊百,而两人戏外更是合力整蛊王珂。得罪女警探可没有好下场,在剧中王珂一路对他们“冷酷”到底。

  在横店片场阴冷的天气下,许多演员都会自备“干粮”来补充体力。饰演女警探司徒雪的海润艺人王珂更是囤货多多。但是有一场戏下来发现“弹尽粮绝”,于是朱雨辰好心地问:“要吃东西吗?”而接下来的回答则另王珂咋舌。朱雨辰笑眯眯地来了句:“辣椒酱要吗?”没少气坏女警探。

  在戏外三人也是十分要好的朋友,朱雨辰邹俊百没少拿王珂开涮。而在片中又是另外一番景象,王珂一改往日温柔,贤惠的女人气质,扮演一个帅气十足的留洋警探,更是对剧中饰演季家少爷朱雨辰的穷追猛打冷酷到底。基本上在戏中都是与朱雨辰对着干的王珂,戏外笑称,“得罪女警探可没好下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