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雨辰帅气亮相时尚先生 媒体聚焦成红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3:31
朱雨辰获最受媒体关注奖
朱雨辰获最受媒体关注奖

朱雨辰获最受媒体关注奖.
朱雨辰获最受媒体关注奖.

  云集了众多明星、时尚人士、社会名流等各界先锋人物的“2009年度时尚先生盛典”12月1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时尚新贵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牵手曾在电影《摇摆de婚约》有过默契合作的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亮相红毯,成为了最引人瞩目的一对“黄金搭档”。朱雨辰还获得了由主办方颁发的“最受媒体关注奖”。

  近些年人气不断攀升的朱雨辰,在影视界,还是时尚界都获得了众多关注。当晚,一席黑色西装打扮的朱雨辰,一亮相便被众多媒体围住,秒杀了不少菲林,成为全场追逐的焦点,看来被授予最受媒体关注的奖项真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