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叹世间难得双全法 不负如来不负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1:21
张铎《郎心如铁》剧照
张铎《郎心如铁》剧照

张铎《郎心如铁》剧照
张铎《郎心如铁》剧照

  目前,一部反映两兄弟为父报仇与盗版恶势力斗智斗勇的电视剧《郎心如铁》正在广东佛山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由实力派小生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倾情出演,诠释了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律师汪东凡。

  笔者在片场探班过程中发现,主演张铎在候场过程中始终很认真的研究剧本。笔者走上前去恭喜张铎由于演技出众被加了很多戏份,张铎谦虚地表示很感激制片人和导演对他青睐有加,加了戏份后汪东凡这个角色会更丰满,也更有发挥的空间。他会努力把人物塑造得更立体、丰满一些。

张铎《郎心如铁》剧照
张铎《郎心如铁》剧照

张铎《郎心如铁》剧照
张铎《郎心如铁》剧照

  交谈过程中张铎两次深锁眉头,笔者问他是不是拍摄压力比较大,张铎表示按照拍摄进度,剧情已经发展到汪东凡见到了从美国归来的梦中情人何婉婷(白雪云饰),却发觉二人身份对立,何婉婷代表的美国公司要起诉汪东凡所服务的公司。汪东凡何婉婷二人多年后再次重逢,却是在法庭上的唇枪舌剑。张铎说汪东凡这个时候的内心很复杂,明明心爱的人就在身边,却因为身份对立、立场不同而无法敞开心胸去爱。

  笔者向张铎求证饰演汪东凡这样纠结的人物会不会心里压力很大,张铎说拍的时候的确心情很沉重,总是不由自主地替汪东凡惋惜。最后张铎用“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总结了这段复杂的感情纠葛。张铎说做演员做大的好处就是可以体验不同的人生,这样才能更珍惜现实。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