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 银润新闻

银润传媒《杀虎口》《黑三角》获年度收视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6:38
《黑三角》剧照
《黑三角》剧照

《杀虎口》剧照
《杀虎口》剧照

  临近岁末,各家电视台都开始了年终收视率盘点。2009年银润传媒隆重推出的电视剧《杀虎口》、《黑三角》在全国各家电视台热播,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在江西卫视近日出炉的年度收视率统计中。《杀虎口》名列年度收视率榜首,《黑三角》紧随其后。

  《杀虎口》和《黑三角》是银润传媒2009年力推的两部电视剧。《杀虎口》讲述的是抗日战争背景下的故事。与以往的抗战戏不同,《杀虎口》是具有偶像剧特质的抗战戏。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所扮演的白朗是一个具有匪气的八路军战士,被观众戏称为“最性感的八路军英雄”。

  《杀虎口》呈现出热血、积极、理想主义的色彩。成为了近年来不可多得的主旋律红色经典电视剧。拍摄电视剧《黑三角》也是银润传媒的一次大胆尝试。有同名经典电影珠玉在前,新版电视剧《黑三角》必须寻找到更好的突破口。电视剧《黑三角》的故事内容,人物设置与旧版的电影有很大不同。剧中更启用资深演员奚美娟扮演“特务”。奚美娟向来以和蔼、善良的正面角色示人,在《黑三角》中她首都尝试反派角色,成功抓住观众眼球。

  银润传媒本着内容为王的宗旨,历年来创作了《青春之歌》《一世情缘》等诸多优秀的电视剧。《杀虎口》和《黑三角》的成功更进一步展现了银润传媒不懈努力的专业精神,以及对电视剧市场的精准把握。

  2010年银润传媒将推出《天敌》、《零号国境线》等大型电视连续剧,为中国的电视观众奉上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