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三角》热播 80后高斯演绎新时代“于秋兰”

2009年07月29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黑三角》剧照
《黑三角》剧照

  近日由黄海波、奚美娟、高斯、邹俊百等主演的反特大戏《黑三角》正在多家卫视热映,本片根据同名电影改编,80后高斯演绎新时代“于秋兰”。

  电影《黑三角》30年前曾风靡大江南北,刘佳扮演的老版于秋兰曾经引得街头巷尾追捧。而30年后,电视剧《黑三角》中于秋兰的扮演者,就落在了近来风头正劲的青年演员高斯身上。

  高斯表示,接了于秋兰这个角色后,她特意找来老版电影研究角色,找父母聊天,探寻那年代人心中对于秋兰这个角色的印象。高斯发现,很多那个时代能被接受的做法,现在的观众是不能理解的,所以电视剧中于秋兰在悄悄地改变,揭露妈妈身份的时候不那么直接,表情也不那么直白,高斯用一些细节来表现人物内心的挣扎。导演直赞高斯是用心在演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