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帆成许晴姑姑 高希希笑称“这事靠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2:17
许晴剧照
许晴剧照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正在杭州热拍。除之前公布的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邵峰等演员已进组,著名女演员徐帆也已确认参与该剧的拍摄。据悉,剧中徐帆将饰演许晴的姑姑,而主要场景都将在海外拍摄完成。

许晴高希希剧照
许晴高希希片场

  戏外姐妹戏中成姑侄 高希希:可别小看二人演技

  自《建国大业》以来,《美丽鲜花在开放》是许晴徐帆的再度联手,剧中徐帆将饰演许晴(饰“叶果”)的姑姑“叶红”。虽然生活中年龄相仿的二人早已熟识并以姐妹相称,但此次《美丽鲜花》中却要求许晴把称呼由“姐姐”转而变为“姑姑”,难免让人担心二人会不会由于太过熟识而感到尴尬。该剧导演高希希解释说,许晴扮演的角色是叶果,徐帆扮演的角色叫叶红,虽然叶红是叶果的姑姑,但是徐帆和许晴之间是没有对手戏的,因为和她对手的是叶果童年的小演员饰演,因此辈份是对的,不是一个年代。高希希笑着说,在《美丽鲜花在开放》这个电视剧,徐帆演许晴的姑姑,这个话没有错,事儿不是这个事。

  许晴徐帆联手《鲜花》 “我们的故事自然我们去演绎”

  由北京柯瑞传媒、诸侯影业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美丽鲜花在开放》根据著名编剧纪风的小说《风中白果树》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个发生在80年代令人魂振魄憾、荡气回肠的关于爱情、亲情、友谊的爱情故事,剧中名曲《美丽鲜花在开放》将贯穿始终。

  谈到此次与徐帆的合作,许晴笑着表示“整个故事就是发生在我们成长的那个年代,没人比我们更了解当时的生活与周围的环境,自然由我们来演绎是最好不过的,只不过要委屈徐帆当我“姑姑”,一个好演员若剧情需要就算跨度再大也必须去克服。”

  据悉,目前《美丽鲜花在开放》在杭州已拍摄一个月,国内场景已完成半数。预计明年初在完成全部国内场景后将转战奥地利、比利时等地,而徐帆的主要戏份都会在海外拍摄完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