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坐上凤椅不争一姐 许晴昨签约华谊表明态度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记者 冯遐
2009年12月01日08:13

   晨报讯 在影视圈打拼多年的许晴昨日结束了“单打独斗”的身份,签约华谊兄弟。许晴的加入会不会使得华谊“一姐”之争更加热闹呢,许晴淡然地表示,“华谊不缺‘一姐’,能够参演好的作品才是最重要的。”

  许晴介绍说,此番签约源于参演《建国大业》时韩三平的牵线搭桥,而之所以选择华谊是因为,“以前我个性比较散漫,一直对艺人包装不感兴趣,就一直没签。现在越发感到团队的重要性,有次和王中军聊天,他告诉我之前有关我的什么日本籍、离婚等传言,我应该在第一时间站出来坚决否认。我也希望我的经纪人团队能够给我提供更为专业和有效的发展方向。”

  发布会现场,王中军代表华谊把收藏已久的一把红木凤雕的座椅送给了许晴,“头把交椅”的待遇让人猜想颇多。鉴于周迅李冰冰一直以来的“一姐”之争,许晴会否同样身陷明争暗斗呢?许晴淡然的笑称,“华谊不缺一姐,能够参演好的作品最重要。”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