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希希携许晴徐帆陈好 撑起《美丽鲜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7:30
美丽鲜花剧照
美丽鲜花剧照

  近日,由北京柯瑞传媒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美丽鲜花在开放》正在杭州拍摄。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许晴徐帆陈好的实力派阵容,为该剧锦上添花。

  该剧以八十年代为生活背景,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美丽鲜花在开放》贯穿全剧,讲述了那个年代,发生在男女主人公“白良”和“叶果”身上的爱情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拍摄,力邀许晴、徐帆、陈好三大实力派美女演员加盟其中。该剧经国家广电总局公示后,立刻引起台湾、香港、东南亚一些国家和地区的关注,并洽谈海外发行事宜。

  《美丽鲜花在开放》是一部精心打造的扛鼎之作,该剧不仅将取景地点选在了风景如画的人间天堂杭州,之后还要奔赴奥地利、比利时等国进行海外场景的拍摄,精良的制作团队以及优秀的演员阵容相信必将打造出一部新的爱情经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