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十月围城》的上映将改变《三枪》的“待遇”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09:34
  张艺谋率《三枪》主演昨晚抵蓉,迟到40分钟的见面会15分钟后草草收场

  上周,《十月围城》在成都举行媒体看片会的时候,《三枪拍案惊奇》抢先开始了公映。昨晚,顶着无数的质疑声和上映一周抢下1.9亿元的高票房,张艺谋率领《三枪》的主演抵达成都。可迟到了40分钟的张艺谋仅仅亮相了15分钟后,就抢下了记者提问的话筒匆匆离去,上演了一场“三抢”拍案惊奇的好事。

  媒体会变追星会

  由于此次《三枪》剧组要在一晚上赶四场通告:完成一个媒体见面会和3个观众见面会,所以媒体事先就已经得知只有群访时间,不另行安排分组采访。当记者到达采访场地的时候,能容纳200人的采访厅内坐满了超过140名粉丝。据记者调查,这些观众都是通过某网站报名得到进入现场的机会,由于众多观众的加入,“《三枪》剧组媒体见面会”的现场变成了粉丝的追星比赛。

  在等待了40分钟之后,张艺谋率领剧组走进会场,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抢先匆忙解释道,“由于机场有雾,让大家久等了。”见明星入场,现场的粉丝们挤作一团,张艺谋见状只得从座位上站起来与记者对话。此时,却有一位老大娘冲过保安的阻拦来到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身边,欢呼着送上小礼品。现场保安则不停地将无数“突围成功”的粉丝请回座位,扛着设备的摄影记者们被夹在保安和粉丝当中,现场一片混乱。

  15分钟后草草收场

  张艺谋曾经为成都拍摄过城市宣传片,再次来到成都,他感觉很亲切。“我知道这里有热情的观众,热情的媒体,我还记得那句话"成都,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在说到影片结尾为何如此仓促的时候,张艺谋表示这是向《血迷宫》的导演科恩兄弟致敬,因为他们的电影都是戛然而止,没有结果。对于伴随着《三枪》的各种争议,张艺谋都表示接受和包容,他觉得争议多是好事情,表示大家对电影的关注,表示观众的一种热情。《三枪》上映之后,引起巨大争议,而近日制片人张伟平更是炮轰整个中国电影圈。“电影圈对张艺谋就是嫉妒、恨”,“韩三平的中影搞垄断”之类的言论一出,在全国引起轩然大波。就在一位记者拿到话筒正要发问的时候,一位男子上前和其抢夺话筒并高声叫道:“我是主办方,话筒给我!提问是要有安排的。”不少摄影记者的镜头都从台上转移到台下,该男子见状一把夺过话筒匆匆离去。提问环节在5分钟后就草草收场了。

  包下3影厅至少看3遍

  春春主演 “玉米”《围城》

  昨日下午6点,《十月围城》拉开了全国公映的序幕。由于有李宇春的出演,该片首映场也成为名副其实的“玉米”大聚会。

  下午6点的首映场,800位“玉米”组成强大包场团,在东方世纪电影广场包下3个影厅,观看《十月围城》,力挺偶像。其中不少玉米来自简阳、乐山、自贡等地。其他影院的售票窗口前也挤满“玉米”们的身影,还有数百“玉米”早早就从电影院团购了电影卡,抱定至少看三遍的决心。东方世纪电影广场院负责人介绍:“为了配合"玉米"们的热情,影城已开辟了专门的"玉米"购票窗口,我们的3个厅将同时为"玉米"放映影片,此外一两个厅则作为机动放映。”

  值得一提的是,在《十月围城》上映后,《三枪》的“待遇”也立刻转变。成都所有影城将自己一半的厅放映《十月围城》,而《三枪》、《风云2》、《刺陵》只得分享剩下的影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