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繁星戏剧村 > 新闻动态

繁星戏剧村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6:00

  繁星戏剧村是全国首家规模最大的民营小剧场集群,也是国内第一家采用“场制合一”运营模式的民营小剧场。繁星戏剧村是一个集戏剧制作、剧场演出、艺术展览、主题餐饮、咖啡酒吧、图书禅茶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创意园区。园区占地面积近6000平方米,其原址为清朝贝子府。如今,村内不仅保留着东方式的古朴建筑,还加入了如LOFT建筑群、后现代主义油画、戏剧雕塑、戏剧海报长廊等一系列西方时尚元素,整体风格精致优雅、中西合璧。

  繁星戏剧村现拥有五个小剧场专业演出空间,一个专业美术馆——繁星美术馆,四个高品质餐饮空间:抓马咖啡、剧餐吧、蓝之会馆(包括蓝之吧和中式私房菜),另有觅.阅书吧、静心堂禅茶室等。各种艺术的跨界融合将最终把繁星戏剧村打造成首都最具时尚品位的文化艺术新地标。 地铁宣武门,繁星戏剧村!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