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繁星戏剧村 > 新闻动态

秋意渐浓《同城异梦》 繁星戏剧温暖呈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14:30

  当大都市的气息,无孔不入的渗透进人们的身体,当那些被高效与便捷的城市设施屏蔽掉的身体敏感度,在急切的寻找迸发的出口时,一些奇妙的事件就会发生,在都市的某个角落,一点点小清新,一点点小误会,一点点嘲讽与戏谑,一点点闲适而叛逆的心境,再加上一点点敏感到神经质的可爱又自以为是,就构成了这个只有在大都市,才会发生的故事。 9月28日——10月8日,繁星戏剧村都市暖心剧《同城异梦》带你逃离窘境,投入一个有爱的世界。

  《同城异梦》延续了颜永祺导演擅长的“双人臆想”的表现形式,大段的内心独白,带给观众奇特的审美感受。舞台上两个演员各自为阵,自说自话。大都市的生活,给两个主人翁一些特质:敏感、脆弱、安全感的缺失;幻想、戏谑、对现实的无奈与妥协;机械、被缚、对失控向往又恐惧的复杂情绪。都市里,没有头绪的现实生活,让故事里的荒诞,竟然显得如此真实。这是一场诙谐讽刺的臆想之旅,繁忙的都市生活来不及对白,衣履光鲜的我们来去匆匆,直奔目标,无数次与陌生人擦肩而过:在地铁站台、在排着长队的收银台、在灯红酒绿的某party……不知不觉间,我们就成了陌生人臆想中的某某某。天马行空、光怪陆离的臆想世界,我们猜不中这过程,也猜不中这结局。

  ≪同城异梦≫是一部唯美的散文诗作品,让你在精致细腻的内在情感潜流中感受幸福的温度,体验一种浮躁之外的涓涓爱意。一座无爱的城市仅仅是钢骨水泥的展示厅,爱,让一座城市有了温度。秋意渐浓的北京城,繁星戏剧村着力打造的颜永祺作品《同城异梦》,将带给你别样的暖意。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