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版《水浒》受期待 张涵予李宗翰戏份最重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4:45
张涵予与李宗翰剧照
张涵予与李宗翰剧照

  据说新版水浒的梁山108将其实是个幌子,真正的主角就只有两个人——宋江和吴用。这俩人,一个是60集的戏份,一个是58集的戏份,基本上新《水浒》可以改名叫做《兄弟情》,或者更俗一点的《哥俩好》了。所以宋江和吴用这俩人就成了不得不看的看点,好在两位演员都大有期待价值,演宋江的是“谷子地”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回是他平生第一次演古装。另一个吴用就更是关注重点,个人认为在这一点上完全不需要强调,因为李宗翰的扮相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抢占所有注意力——没见过这么帅的吴用啊!手拿羽扇,一身儒雅之气的模样十足是个小诸葛。演惯了民国小生的李宗翰这回转型穿越回古代,演起吴用这个“眉清目秀,面白须长”的梁山美型男一样是得心应手啊。

  据记者了解,新版《水浒》的拍摄将长达八个多月,张涵予、李宗翰的戏份最重要需要在剧组随时候命,不过两人也是整个剧组里面唯一不用拍打戏的演员,李宗翰像记者透露:“吴用是军师,不会打,而宋江的打戏也很少,所以其他人一拍打戏的时候,我和涵予就很兴奋地坐在马车上,看他们在下面打得火热,而我俩被风吹得直流鼻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