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李宗翰《春去》《水浒》翻拍 对华谊股票有信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7:47
《春去春又回》剧照

《水浒》剧照

  二十年前,《春去春又回》可谓红极一时。时隔多年,金牌制片人杨佩佩翻拍自己的旧作,邀请李宗翰饰演男一号富家私生子“张来福”,全新演绎了一段为情“复仇”的曲折故事。该剧已于本月9日登陆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精品剧场”。昨天,李宗翰接受记者电话访问讲述了他们戏里戏外的精彩故事。

  《春去春又回》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李宗翰饰演的富家私生子“张来福”为情“复仇”展开了一系列曲折故事。对于挑战经典角色,李宗翰毫无怯意,“其实制作方在一开始就寄给我旧版的DVD,但我看都没看就把碟退回去了。我认为之所以要翻拍一部电视剧,是因为需要演员有创新的表演,所以我会按照我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来揣摩角色的心理,争取演出自己的特色。复制老版对于重拍是毫无意义的。”

  在圈内演技有口皆碑的李宗翰目前也成为另一部名著翻拍剧《水浒》的男主角,聊到正在扮演的智多星“吴用”,李宗翰滔滔不绝 “从试妆的那一刻起,我觉得自己就是吴用,一个李宗翰版的吴用。由于军师吴用在剧中,台词最长最多,且都是文言文,所以我特别注意说台词的时候不出现僵硬、背台词的嫌疑,尽量说得自然。”

  采访结束,对于记者玩笑式的聊天打听城中最热话题——“华谊股票”,李宗翰笑言这是个秘密,但是称华谊上市对自己和公司肯定是件好事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