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宗翰演绎儒雅智多星 新《水浒》中造型受肯定

2009年10月28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宗翰版的吴用与诸葛亮相似
李宗翰版的吴用与诸葛亮相似

  随着新版《水浒传》定妆照的曝光,网络上各类人士对的造型争论不断,尤其以众演员的以“围巾”妆扮大为不解,“难不成是梁山上太冷,大家都要保暖?”。但其中也有网友对剧中人物造型评价有佳,两位男主演张涵予、李宗翰就受到了大家的肯定。

  新版造型为迎合“80”“90”后

  据《水浒》的宣传负责人邓先生表示,新《水浒》是拍摄给“80后”、“90后”看的,从造型上既要符合原著,又要比以前的版本有所创新,会更时尚一些,要让新的观众感觉更酷,围巾的妆扮突出的就是时尚的元素。

  而网友们也在定妆照出来后对各位主演的造型进行了评论褒贬不一。而两位男主角张涵予和李宗翰的造型受到网友的普遍肯定,称:“李宗翰温文尔雅的气质以及手拿鹅毛扇的装束比较顺眼,让人不免想起了《三国》中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诸葛亮”。智多星吴用在原著中描述:似秀才打扮,戴一顶桶子样抹眉梁头巾,穿一领皂沿边麻布宽衫,腰系一条茶褐銮带,下面丝鞋净袜,生得眉清目秀,面白须长。

  李宗翰挑战儒雅形象 期待演技受肯定

  而对于演多了古装戏的李宗翰来说,这次《水浒》中的吴用是一个很有儒雅文人气质的军师。他告诉记者:“以往人们对于军师有着一种惯性思维,认为军师就应该是留着山羊胡的老学究形象,其实通过我对于《水浒传》的研究,吴用是一个青年才俊,眼神中充满了智慧的智者,所以我将会在“智”上面多下功夫。”

  据了解,李宗翰已于近日登上“梁山”进行为其半年的拍摄,李宗翰告诉记者:“重塑四大经典名著是个不小的挑战,也希望自己这次饰演的“吴用”能够受到观众的肯定。“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