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李宗翰回应新《水浒》质疑:人物帅不是我的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图文
2009年12月08日08:00
李宗翰
李宗翰

《婚后三十年》主创
《婚后三十年》主创

  搜狐娱乐讯 昨日(12月7日),金牌导演王小康携演员李宗翰为40集家庭伦理剧《婚后三十年》宣传造势。据悉,该剧将在从12月8日起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作为新版《水浒传》中吴用的扮演者,媒体们自然把对于“新水浒”的三大质疑抛给了李宗翰。幸好李宗翰早有准备,把三大质疑一一点破。

  质疑一:围巾秀?-那时候丝绸很流行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历史剧被批与史实相去甚远。而新版《水浒传》自然也没有逃过人们的“口诛笔伐”。作为首当其中的一点,新版水浒中人人穿戴漂亮丝巾成为了众矢之的。对此,李宗翰觉得有些冤枉,他表示剧组在穿着方面的设计是有历史依据的,“当时的社会已经很普遍使用丝绸了,所以并不是达官贵人才可以戴丝巾。”

  质疑二:人物太帅?-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诸葛亮更帅

  张涵予、李宗翰、严宽,如果只看这几位演员的现代扮相,你会不会觉得新版《水浒传》是一个偶像剧?被问及此问题,李宗翰显得有些冤枉。他透露剧组选角并不是只看长相,而是从多方面考虑。说到此处,李宗翰还不忘搬出电影《赤壁》中的诸葛亮来做例子,“金城武演的诸葛亮就很清秀很漂亮,但是你却不能说这个角色不成功。”

  质疑三:张涵予、李宗翰是TWINS-我们戏份绑一起了

  虽然梁山上有108将,不过新版《水浒传》的主角却只有2个-拥有60集戏份的宋江和58集戏份的吴用。而两人的扮演者张涵予和李宗翰则被媒体风趣地称为了TWINS。对于这个称号,李宗翰并没有感到奇怪,他表示两人的戏份确实已经捆绑在了一起,“我们两个人很多戏都在一起,所以一旦其中一个人请假,另一个人也会马上请假。”谈到自己的这位搭档,李宗翰透露张涵予绝对是片场的活跃分子,“他会在片场唱京剧,一个人唱几个角色,把大家都逗乐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