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青入围影视突破奖 刘雪华鼎力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2:47
《八仙全传》剧照

  一年一度的南方影视盛典将于12月18日在广州隆重举行,本届盛典继续以收视为基础盘点年度电视精华,将全年收视位列前茅的影视剧和明星纳入候选名单。在《八仙全传》里有上佳表现的新晋演员贾青入围了“影视突破奖”,而著名演员刘雪华则对这位同门师妹给与了鼎力的支持。

  在《八仙全传》里,贾青扮演了一位美丽善良,对爱情忠贞不渝的龙女,与郭晋安上演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神仙眷侣”。她娴熟的表演很到位的诠释了龙女这个角色,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美丽最“称职”的“龙女”。贾青也是凭借这部戏入围了本次盛典的“影视突破奖”,面对记者她坦言:能够入围已经很高兴了,这已经是给我一个很大的肯定了,接下来我会拿出更好的作品来报答大家对让我的支持和厚爱,昨天刘雪华姐打电话表示祝贺呢,说了很多鼓励的话,有了她的支持我会更加努力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