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爸爸天亮叫我》刘雪华吴孟达大拼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3:45
刘雪华剧照

  继《春天后母心》后,其姐妹篇《爸爸天亮叫我》再一次让观众为亲情为友情而深深感动,该剧是由著名演员刘雪华,吴孟达联手打造,两大老戏骨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和娴熟的表演为本剧增加了很多色彩。

  《爸爸天亮叫我》也是刘雪华的转型之作,在该剧中,她抛弃了其一直以来给人的“泪眼婆娑”“苦兮兮”的悲情形象,首次扮演了一位有着浓郁上海味道的敲着饼干筒,婀娜多姿,善良仗义,快人快语的包租婆田嫂,刘雪华用其精湛的演技不仅把“田家大院”里的房客们治的服服帖帖的,还把剧中正,反男一号都迷的一塌糊涂。而“达叔”吴孟达继续小人物路线在剧中扮演了一位爱打抱不平,乐于助人的“妻管严”,用其一贯的喜剧风格把这个人物演绎的很到位,笑点不断。在剧中,刘雪华和吴孟达有很多的对手戏,这让好多观众都大呼过瘾,能够看到两位演技派演员在剧中“过招”实属难得。当记者问道两位对于首次合作,有什么印象时,都表现的很谦虚:虽然是我们的首次合作,但是却没有丝毫的陌生感,演起戏来也很默契,我还和“达叔”学了很多喜剧方面的表演,很谢谢他。而在一旁的吴孟达笑言:哪有,是我和雪花姐学习了很多,和这样好的演员对戏,会让自己也提高很多的,期待我们下一次的合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