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雪华拍戏割伤静脉 失血过多险丧命(图)

2009年07月18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刘雪华(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琼瑶女郎”刘雪华凭精湛演技征服无数观众。据重庆商报报道,刘雪华日前在横店拍摄女人大戏《谁知女人心》时,不小心划破右手静脉,导致血流不止,随后送到医院的刘雪华失血过多,医生称晚到几分钟,就有生命危险。

  据报道,制片人阮虔芷表示,刘雪华当时在拍摄怒斥儿子的一幕戏,刘雪华扮演富豪之家的长母,她的大儿子不仅败家,还染上毒瘾,让母亲刘雪华伤透了心。恨铁不成钢的刘雪华将儿子拖到祖宗牌位前,一边拍桌子一边骂儿子。
阮虔芷称,拍桌子的一瞬间,刘雪华右手上戴着的玉镯一下就碎了,碎片一下扎进了手腕。“当时谁都不知道刘雪华已经受伤,由于她演得非常投入,导演也没有叫停,直到这场戏结束,她才皱着眉头说手疼。”

  报道指出,阮虔芷表示,当时刘雪华随手拔掉碎片,血立刻就冲出来了。“血流了一地,拿布缠着一会就全是血,雪华居然坚持着拍完整场戏才说,我们是又感动又生气。”为刘雪华缝合伤口的医生表示,再晚来一会真的危险了。剧组称,刘雪华伤口虽然不大,但失血很多,精神和身体都很差,至少要休息一周才能返回剧组拍戏。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