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荧屏又见《春去春又回》 戴娇倩向刘雪华学哭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2009年11月11日15:51

  继《还君明珠》后,台湾金牌制片人杨佩佩翻拍自己的旧作《春去春又回》前晚已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开播。新版本由李宗翰、戴娇倩挑大梁,江宏恩、刘雪华、李立群等人当绿叶。昨日上午,戴娇倩和江宏恩二人来宁为该剧吆喝。

  戴娇倩坦言加盟《春去春又回》的一大收获是和当年偶像刘雪华合作,她笑称自己“是看着雪华姐的电视剧长大的,还看着刘雪华的戏学习哭戏。”戴娇倩告诉记者,自己刚入行的时候,就是不会哭,尤小刚导演骂她们:“你们这些女孩子,怎么一哭起来脸就扭曲了,很难看,看看人家刘雪华,哭也可以哭得那么美。”于是,她就立刻买了刘雪华的《雪珂》、《哑妻》等等,边看边学。

  江宏恩这个名字观众都有些陌生,可要说到前一阵很火的一部电视剧《我的丑娘》的男主角来,可能大家都会恍然大悟:就是他这个“不孝子”呀!不过,眼前的江宏恩很黑很健壮,不像在《我的丑娘》里有点肥肥的。事实上,这位在“丑娘”里道地的“农村青年”其实来自台湾,在《春去春又回》中,江宏恩饰演的“苏三强”,在旧版中是由李立群担任的。巧的是新版中李立群仍有演出,为此,江宏恩还特地去拜会前辈。江宏恩说,他第一次演这样一个大老粗,龇牙咧嘴完全不顾形象,加上未来肯定会拿来跟李立群做比较,所以压力很大。虽然是翻拍,戴娇倩和江宏恩都觉得对观众来说并没有太大影响,“翻拍剧确实会吃力不讨好,不过这个剧不一样,因为老版本已经有二十年了,观众群也不一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