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芸高调秀恩爱惹不满 郑钧证明“小三”系女友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7日08:11

  演员刘芸日前在博客晒出与男友郑钧街头甜蜜相拥的合影,两人的感情再度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有网友对刘芸如此高调秀恩爱的行为表示不满,直指她曾是破坏郑钧婚姻的第三者。前天下午,郑钧在博客中为女友正名,自曝前妻是受够了他的缺点才选择离婚,并澄清“小刘同学不是小三”。

  2007年,歌手郑钧被曝与其代表作品《灰姑娘》的女主角,相恋20年的妻子孙锋结束了4年多的婚姻关系。当时,一直传闻是刘芸插足郑钧的婚姻。这两年,郑钧和刘芸多次被媒体拍到约会的照片。今年10月,郑钧创作的系列漫画书改编的同名3D动漫电影《摇滚藏獒》在京举办发布会,刘芸还专程到场助阵。

  近日,刘芸在博客里公布与郑钧美国游玩时的亲密合影,有网友猜测两人已经完婚,美国之行算是蜜月出游。网友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有人翻出“旧账”,指责刘芸是破坏郑钧婚姻的第三者,甚至留言批其是“小三上位”。刘芸的助理透露,刘芸对网上关于“小三”的评论很伤心。心疼女友的郑钧随即在前天下午更新博客,力挺刘芸。郑钧表示:“小刘同学不是小三,因为我绝不会因为爱上另一个女人而离开我的前妻。”对于前妻,郑钧评价道:“孙锋是贤妻良母,但她唯一的缺点就是什么事都埋在心里,不愿意说出来。除此之外在她面前我就是被宠坏的孩子,坏孩子。最终分手也是因为她说她受够了那个怨天尤人不可救药自私自利的坏孩子。我很惭愧。说实在的,她比我坚强,我配不上她。”

  其实早在今年10月份,郑钧就曾在博客里贴出自己和刘芸在西藏的合影,当时已经介绍为“女友”。看到刘芸晒出的合影引来的诸多谩骂,郑钧直言“为骂人的人感到悲哀,因为他们并不真的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只是任由愤怒的情绪带领”。对于被骂的女友,郑钧心疼不已:“骂我没关系,男人本来就皮糙肉厚,我全盘接受,还要争取骂不还口。但请不要因为我的过错而骂我生命中的女人和亲人们,她们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每一位都是天使。”郑钧还在文中回忆了他和刘芸相恋的经过:“刚离婚的时候我绝望愤怒自哀自怜,尤其是那年的中秋节。就在那天小刘同学出现了,带着爽朗的笑声。在我身边,她就是个孩子,问题儿童。

  跟我一样丢三落四,生活不能自理但古道热肠。于是我学会了管理自己,照顾别人,有话好好说。也许就像大师说的,她就是我的修炼。”

  人物资料

  刘芸,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经出演过《三重门》《大汉天子2》等多部影视剧,最令观众熟悉的还是她在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新版《鹿鼎记》中扮演的小郡主沐剑屏。在郑钧之前,刘芸曾在拍摄电视剧《汗血宝马》时与聂远(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产生恋情,有媒体透露两人的感情维持了3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